• 台中申請公司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會很困難嗎?可以自己辦理嗎?
  • 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會很困難嗎?可以自己辦理嗎?
  • 申請有限公司 【會計師分享】想成立海外公司~我該如何規劃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好聲音"導師陣容公佈 那英周傑倫庾澄慶汪峰再聚首
    原標題:"好聲音"導師陣容公佈 那英周傑倫庾澄慶汪峰再聚首

    第四如何設立境外公司季導師繼續留任

    細數燦星制作的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導師陣容,那英是華語樂壇屈指可數的幾大“天後”之一,在音樂和演唱方面的權威不容置疑。作為《中國好聲音》的開朝元老,那英曾伴隨“好聲音”走過四年旅程,帶出三位冠軍。四屆“小二班”學員群星璀璨、戰績斐然,曾帶來《南山南》《貝加爾湖》《車站》等經典之作的周深、李維、張磊都是最具代表性的學員。

    作為華語樂壇搖滾音樂領軍人物,汪峰也曾三度擔任“好聲音”導師。《中國好聲音》總導演金磊曾這樣評價汪峰和他的作品:“汪峰是極具創作才情的音樂人,他不斷地勤奮創作,每年都在推出新的作品,這點非常難得。他的作品對這個國傢、這個時代、對中國人的表達,都是特別豐富有力的,至少在我心目中,還沒看到有第二個人超越他。”三年“好聲音”的征程,汪峰麾下的人氣學員帕爾哈提、畢夏、張恒遠、貝貝等都用自己的聲音打動瞭億萬觀眾。

    作為《中國好聲音》的元老導師,“好聲音”讓庾澄慶贏得瞭許多觀眾的喜愛。在因演唱會檔期缺席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後,哈林重回導師席,並於今年繼續留任,將他崇尚快樂的音樂旋風帶回“好聲音”舞臺。從2012年《中國好聲音》第一季開播,到2015年創下收視奇跡的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在三年的“好聲音”征程中,哈林用他不拘一格的獨特眼光和有教無類的音樂態度,挖掘出瞭吳莫愁、金潤吉、譚軒轅等打動人心的“好聲音”。

    最令人欣喜的莫過於周傑倫的繼續加盟。作為《中國好聲音》史上最年輕的導師,周傑倫的加入吸引瞭更多年輕觀眾。周傑倫在第四季《中國台中商號登記好聲音》中對經典曲目的改編令人眼前一亮,《紅塵客棧》《稻香》《鞋子特大號》等都被麾下學員唱出瞭不同的風格與感受。“地表最強戰隊”中,更是湧現出陳梓童、李安、李幸倪等一批極富個性、唱功優秀的學員。



    公司成立
    arrow
    arrow

      nbektcqh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