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天天向上》陳漢典加盟天天兄弟 郭采潔變身霸道學姐氣場足
《天天向上》陳漢典加盟天天兄弟 郭采潔變身霸道學姐氣場足

2016醫院電動床-06-24 14:06 兵馬俑在線 字號:T|T




本周的天天向上將以學生課堂為主題,節目邀請“綜藝小王子”陳漢典加盟“X-兄弟”,還有小時代中的女王郭采潔,在現場變身霸道學姐,氣場超強。改版後的天天向上增加瞭很多的娛樂氣氛,令人期待。

今晚,郭采潔變身霸道學姐,陳漢典校服著身,加盟“X-兄弟”,變身調皮學弟,狂撩郭采潔,cos搭檔鹿晗壁咚郭采潔反遭嫌棄!

今日,芒果媽媽發微博稱“陳漢典主持最新一期《天天向上》瞭!感覺此事必有蹊蹺。”並配上瞭現場錄制圖。圖片中,陳漢典穿著與“天天兄弟”風格一致的主持人服裝,站在大張偉旁,手拿話筒,還不時做出手指嘉賓的動作。推想此前郭麒麟也曾以X主持的身份亮相《天天向上》,想必這次陳漢典應該就是新一期節目的X主持。

本期本來鹿晗也參加錄制,但是因為拍戲所以沒來。現場陳漢典化身鹿晗,卻慘遭郭采潔的嫌棄。節目邀請“綜藝小王子”陳漢典加盟“X-兄弟”,與“天天兄弟”插科打諢爆笑不斷!廣告小天後郭采潔再降《天天》實力演繹霸道學姐,“教訓”學弟們毫不手軟!節目中,“學姐”郭采潔開場便給“天天兄弟”每人一個下馬威,氣場超強。

本文原載於兵馬俑在線(news.wmxa.cn),轉載請保留本鏈接,敬謝!


全站熱點李茂弦子曬裸肚孕照甜蜜非常 李茂弦子差幾歲是怎麼認識的李茂弦子自從爆出戀情後就受到大傢的關註。2016年1月21日,弦子與李電動床價格茂在北京舉辦婚禮。近日,李茂弦子被爆出孕照,據悉弦子在3月份的時候爆出懷孕的消息,現在肚子已經很大瞭。大傢都非常好奇這…[閱讀]

竇靖童獻綜藝首秀《大牌對王牌》 歐陽娜娜三姐妹現場互動歡樂多竇靖童因為明星爸媽王菲和竇唯而備受關註,她現在也是在做電動病床推薦音樂,所以應該也是受爸媽的影響。不過人紅是非多,她經常和拍和童星好友親密的畫面,近日,她破天荒的參加瞭真人秀《大牌對王牌》,與…[閱讀]

《看見你的聲音》迎來收官之戰 蔡依林重磅加盟女王范兒十足本周《看見你的聲音》迎來收官之戰,節目組每期青睞一位重量級嘉賓作為辨音大來賓,本期著名歌手蔡依林作為嘉賓受邀來到節目。蔡依林一直以性感著稱,工作上非常努力,不過在現場她展現出瞭女王…[閱讀]

歌手張震嶽為什麼坐牢 張震嶽的歌聽不瞭被禁是怎麼回事張震嶽是臺灣歌手,演唱過很多歌曲,前幾年還和周華健等歌手組成縱貫線紅極一時。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這麼紅的歌手他的歌竟然在網絡上被禁瞭,這是怎麼回事呢?張震嶽的緋聞不斷,更有網傳他坐過牢…[閱讀]

電視劇《好先生》今晚播出 孫紅雷張藝興紅興CP大展廚藝今晚,電視劇《好先生》即將開播,劇中孫紅雷和張藝興這對在極限挑戰中的紅興CP閃亮登場,兩人在劇中秀瞭一把廚藝,真是非常引人期待。下面小編介紹下本劇的相關資料。 該劇由李瀟、於淼、張英…[閱讀]

返回西安兵馬俑在線首頁

高雄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ektcqh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